SatoKo

要fo的姑娘请务必注意属性问题,所有文的属性都已标清楚
子博密码的问题请到目录寻找,不明白请私信
我爱老爷一辈子
以上

客户端苦手!?1 山组

题目瞎起的…

设定

淘宝店主 樱井翔(账号名字sho)

买主 一郎

架空设定

大野智[一郎],相叶雅纪[三郎],二宫和也[四郎],松本润[五郎]是兄弟关系,父母去世,相依为命。

家里之所以没有二郎是因为舞驾的父亲的名字是二郎,所以怕麻烦直接三郎。。。嗯,不要在意细节问题

蠢、傻、白!!!!

这篇是流水账,具体讲一个卖卖萌[蠢]的小故事

祝食用愉快!



一郎在四郎的推荐下,迷上了淘宝。淘宝是一个很方便很万能的东西,想要什么都可以买得到,而且不少东西还很便宜。作为一家之主的一郎,很多东西能便宜一些买当然便宜一些买,这样,省下来的开支可以买好多东西,比如给三郎买炸鸡啦,给四郎买游戏啦,给五郎买衣服之类的,偶尔还可以给自己买买钓鱼相关的东西。

虽然电脑用用一郎还是没有任何压力的,不过电脑伤得折扣毕竟不是很大,买些东西一郎还是会犹豫再三。而且有些限时的折扣也很麻烦,如果正好一郎不在家里,弟弟们又都在学校,那么想买的东西也不能按照折扣买的话就有时候会出现不舍得买的情况。

一郎为此很苦恼。五郎在一次偶然间看到了一郎冲进房间打开电脑后发现折扣时间刚刚结束,很无奈的样子,便帮一郎的手机上装上了淘宝手机客户端,这样,一郎就可以随时随地地购买想买的东西。

一郎最喜欢的一家店就是卖钓鱼工具的店了。那家店很巧的在手机上打折的力度很大,这让一郎开心了好久。他买了不少鱼饵和钓鱼工具,还是省下了不少钱,于是他给弟弟们又买了不少东西。

说到装淘宝客户端,那么自然就要装支付宝客户端了。这个也是十分方便的东西,可以帮助记账什么的,还有余额之类的,一目了然,对于记账十分苦手、经常要让四郎帮忙的一郎感到很轻松。

很快,手机上买的东西陆陆续续地送了过来。

一郎很开心地看着钓鱼店送来的东西,坐在地上开始拆包裹。

不过他怎么翻都没有翻到他购买的三个限定版的鱼饵,到了晚上还是有些不太开心。在四郎的帮助下,他去找店家询问了。

店家很耐心,不过对于鱼饵,店家说并不是很清楚。他表示反正一郎还订了别的东西还没有到,等到下次在一起打包送过来好了。

一郎fufu地笑了,也就很心宽地随他去了。

又过了一个月,一郎定的一些比较少见的钓鱼工具到货了。

店家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打了个电话给一郎。一郎看着陌生的号码,犹豫了再三放下画笔接了电话。

电话对面是一个很年轻但是很性感低沉的声音,轻轻地一声“喂…”一郎就脸红了。

“请问…是舞架一郎么?”

“阿、是我,请问…”
“那个、你的鱼具已经到了…不过…”
“阿!是…是sho桑嘛?”
“对,是我,不过舞架桑你上次和我说少发了鱼饵…我想请问您是收到了哪几份鱼饵呢?”
“嗯…我记得是蓝色和红色的鱼饵已经收到了…黄色、绿色还有紫色的没有收到…”
“这样阿…但是我这里并没有看到订单…”
“诶…”
“而且就算上那些鱼饵,您的补款也多了一些哦,等会确定好了给您退钱。”
“好、好的!谢谢了!”
“不过请您快点确定,我现在准备发快递了。”
挂断电话后,一郎连忙打开手机查看了自己所定的东西,看着三个限定鱼饵就陈列在那里,很自信地给店家打了电话…
“你好!我是一郎,我所定的是达瓦红虎鱼竿一把、碳素杆轮两个…”
“嗯嗯,这些已经确定好了,不过能否请您给我看一下您的订单号呢?”
“阿、那我发截图给你?”
“好的。”
再一次挂断后,一郎点开手机找到了订单,刚想截图,却不小心点了一下订单,订单就这么被点开了。
一郎一下子就愣住了,底端鲜红的四个“订单关闭”直接击沉了刚才的自信。
“糟糕了阿!怎么办怎么办…”
想不到任何办法但又感到无比羞耻的一郎只能给店家写了一串长长的道歉信。
一郎双手握住手机,希望把自己的歉意一起发送出去。
“阿、sho桑真的好温柔阿…”
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没事,不要紧的。”一郎把通红的脸埋进了臂弯一个人窝在沙发上。
回家后的弟弟们发现了自家大哥窝在沙发上睡着了,无奈地把他挖了出来。
不过自从那天,细心的弟弟们发现自家大哥很少买鱼具,看手机的时候时常脸红,但一看明明是在逛鱼具店…

评论(34)
热度(29)

© SatoKo | Powered by LOFTER